5/23/2007

Diesel時尚演繹-不敢面對的真相

時尚產業果然是炒作話題的箇中翹楚,
Diesel搭上最近"不敢面對的真相"這一波全球暖化的議題,
請來了知名的情色時尚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
和名模們一同演繹後以全球暖化為背景時尚生活,
全球暖化的災難配上時尚名模的騷首弄姿,
果然造就了一種衝突性的視覺張力。

看那歷任美國總統像和聖像落入海平面之下:




或是和北極企鵝一同在河邊戲水:



水中浮沉的紐約市:


當然還有沙漠化後翠綠不再的中國長城:


來看看Youtube上Diesel Global Warming廣告



全球暖化小常識 ── 全球暖化到底是什麼?

全球暖化是二氧化碳及其他溫室氣體排放到地球大氣層所造成的。這些氣體就像厚厚的毯子,把日光的熱能困住,造成地球的溫度上升。溫室氣體愈多,地球的溫度就會愈高。這些溫室氣體來自汽車的化石燃料、發電廠以及森林及農地的流失。

科學家研究遠古冰河遺留的冰柱、海洋的沉澱物以及樹木和珊瑚環礁,發現全球暖化的線索。

全球暖化對人類文明造成問題是因為它會導致威力強大的暴風雨和旱災、冰河融化、海平線上升、氣候模式驟變以及傳染病散播等危機。

汽車和以燃煤發電的發電廠是美國最大的二氧化碳排放源。砍伐森林也是造成全世界二氧化碳大量排放的來源。

科學家說除非我們減低導致全球暖化的溫室氣體的排放量,全球的平均氣溫在本世紀末將上升三到九度。



--
參考連結:
不敢面對的真相官方網站
Diesel:Global Warming Ready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