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7

[設計event]2007台灣設計師週



7-11真的不虧是台灣生活風格產業的幕後推手(金主?),繼贊助簡單生活節台客搖滾嘉年華之後,接下來又大力贊助了2007台灣設計師週,7-11在風格行銷上的獨特著眼點,除了能為7-11的企業形象加分不少,這些實質的贊助也確實為台灣獨特的生活風格增添了多樣的趣味。

以下轉貼自2007台灣設計師週於HeyShow網的宣傳稿~



台灣設計師團結大集合 用對話與世界溝通
Taiwan Designers' Week 台灣設計師週

台灣的工業設計發展在近 20 年中不斷進化,也因為高科技島的光環將工業設計開闢了一條通往國際的路,然而工業設計的範疇不僅僅只是高科技產品的設計而已,在全球高附加價值的居家生活 用品、民生用品等明星產業中,歐、美早已經將生活工業設計創造了一個全球化的領先環境,同時亞洲的日本、泰國、韓國也在近5年搶攻國際市場,而台灣呢?近 幾年台灣許多設計師早已在私下摩拳擦掌,並以前所未有的力量,透過跨領域、跨公司、跨國界....的策略聯盟與合作,為整個設計產業界帶來新的氣象。 2007 年,不再讓其他國的設計師週活動專美於前,【台灣設計師週】凝聚了超過兩百位台灣設計師的力量,以一股台灣設計的新氛圍,大聲宣告:台灣設計將用對話與世 界溝通!


2007 台灣設計師週
Let's Talk / 對話

整個展出的形式也跳脫傳統的思考,【2007 台灣設計師週】以整棟誠品信義書店作為基地,由建築師劉國滄所規劃的展場將從一樓到六樓的書店角落、手扶電梯,皆能看到設計就在生活裡的暗示,並在六樓主 展場中展出七大主題展。七個主題展展出台灣設計的新鮮思考,也藉由邀請國外新銳設計師的展出,來場國際設計與台灣設計的對話。超過兩百位設計師,跨越六大 聯盟,集結台灣設計的新生力量,七大主題展分別為:“前刀糸氏”、“都市酵母”、“Switched!”、“亂有秩序”、“點心設計:板凳”、“寶島特有 種”、“來點新鮮事 Something New”


呼吸整個台北城市的設計氛圍
到 7-11 買設計,星巴克陪你一起散步設計地圖

整個台北市都將是“設計週”的一部份,一起帶動市民呼吸整個台北城市的設計氛圍。

7-11 全省 2000 店,將首次推出由台灣設計師所設計之文具商品,並於 6 / 8 搶先發售,此活動為台灣設計師週的前奏曲,也是 7-11 首次推出台灣設計的文具商品,文具包含鉛筆、愛眼磁鐵、膠囊圖釘、手記本,全部限量販售,值得珍藏。

此外,【2007 台灣設計師週】將推薦一百個值得遊走的設計景點 / 咖啡廳 / 服飾店 / 藝廊 / 設計商店,如:青石、白鴉、清庭、北歐櫥窗、Ottimo、VT Salon....等所共同營造出來的“逛設計”會外展,都能看到 Taiwan Designers' Week 的旗幟,感受台北“設計生活”的魅力與氛圍,其實是隨時可觸及的美好。

同時在展出期間,星巴克將在 7 / 1 出動“行動咖啡車”, 作為探索【2007 台灣設計師週】的前導車,陪伴走遍每間值得「逛設計」的名店,沿路上,遇見懷抱著設計熱情的同志,一同在咖啡香與創意中,找到共同的語言。只要憑【台灣設 計師週 Guidebook】就能獲得免費咖啡試飲,散步台北設計地圖,星巴克就在你走過的路上。


進入設計腦子的核心
零距離貼近設計的天馬行空

在 2007 年 7 月 2 日 - 4 日這三天,九家設計公司將敞開大門,歡迎光臨。設計師如何將他們的創意由天馬行空的想像化為優秀設計作品,想看看他們的工作生活嗎?想跟他們面對面聊聊天 嗎?想知道他們的工作流程嗎?充滿活力與創能的環境,奇妙進行創意的過程,在【Open House】中都能看得到。九家設計公司:宏碁工業設計處、十一事務所、水越、華碩工業設計部、西屹設計團隊(台南)、NDD(台南)、打開聯合(台 南),每家公司都有不同的導覽及介紹活動,每家限額 20 名,在誠品信義六樓主展廳報名。

去看看,
去感受,
去沈浸在設計的氛圍。

一起成為創意的起源,一起發現設計在時尚、在藝文、在飲食、在生活裡...


【2007台灣設計師週】的發聲,真的希望能聽到一段對話:「woo!我們公司旁邊有一個有趣的展覽、那裡新開了一間設計商店、那間咖啡廳用的椅子好酷!我們下班後一起去看看吧!」

設計,不就是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趣嗎?


主辦單位:台灣設計師連線
協辦單位:誠品,7-11,星巴克
指導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展場設計:劉國滄
媒體合作:誠品好讀
贊助單位:Acer 工業設計處,Asus, all Jack 禾桀,Benq 數位時尚設計中心,Epson,十一事務所,三 (立立立)模型,統一企業,光群雷射科技,星巴克發現系列,禹利電子分色公司,普騰電子,龐貝藍鑽特級琴酒 BOMBAY SAPPHIRE-----


值得注意的是,
這個活動和網路的連結性極高,
除了有專屬部落格作為平台延伸更多的活動外,
還有針對一百個設計景點所推出的Google Map
相信台灣隨著超級星光大道使用網路部落格行銷走紅之後,
接下來我們會看到更多新奇網路行銷的應用。

2 comments:

匿名,  2007年6月17日 凌晨12:17  

HI,您好,大概是因為新聞稿的誤植,是「前刀糸氏」,不是前刀系氏唷,謝謝。 前刀糸氏的小熊 d^T^b

Vincent 2007年6月18日 上午11:53  

To 小熊:

謝謝指正,

已經改正內文了。

祝展出順利

^_^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