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7

爆走鬧鐘-賴床之潛意識分析




這已經成為一種週期性的活動--
每一次大概會維持一個星期長度左右的時期,
在那一個星期裡,每天早上鬧鐘一響,
一拳把它打昏之後,繼續倒頭昏睡,
深埋在心中的原因或許是對起床後的生活的生活不感興趣,
或是心裡其實還為昨夜的狂歡有一種調適不良的心情,
總而言之
就 是 不 想 起 床。

最近開始迷心理分析的Y說生活的缺乏意義會導致一種不想面對現實生活的逃避作用,
而賴床就屬其中之一的外顯行為,
他說存在心理分析一句名言就是:
你選擇了什麼(或是選擇不選擇什麼)成就了你的一生,
他希望我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
是不是有什麼覺得應該改變的地方,
或許,賴床是潛意識給你的一個Hint
(從賴床開始可以說這麼多我也覺得很不簡單。)


照例還是要介紹一下設計新品:



上面這個爆走鬧鐘,
看他兩個輪子的設計就知道,
要把它按停可不是那麼容易。
在繼續賴床之前,可要先和它玩一場躲貓貓,
等你真的抓到它了,我想睡意也全消了。

推薦給想早起又少運動的都會叢林直立人種。

還有其他顏色可供選擇




4 comments:

許妞 2007年5月11日 下午4:05  

 
   在輪子上塗一層豬油,
   更可以防範主人睡回籠覺。
   (因為光拖地就半條命了)

   你的blog很棒,
   我可以加到我的連結嗎?
   

Vincent 2007年5月12日 凌晨12:56  

To 跳格:

哈哈,
豬油這個idea還真是要命的棒


加連結當然沒問題囉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Blog
歡迎你常來逛逛。

anakin 2007年6月29日 中午12:37  

請問閣下介紹之爆走鬧鐘是否於日本有售,若有的話拜託可以提供網上連結以便本人找人代購~ 謝~

Vincent 2007年6月30日 凌晨12:20  

To anakin:

抱歉,因為年代久遠,找不到之前的連結,但我記得這組產品是美國的廠商開發的,所以日本不一定有售。

Vincent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